勇士vs国王库里海报分析_库里总决赛无奈图

阿狗ai 足球 7912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NBA] 常规赛2 月4 日: 勇士VS 国王库里精彩集锦[NBA] 常规赛2 月4 日: 勇士VS 国王全场精彩集锦更多视频[NBA] 常规赛2 月4 日: 勇士VS 国王鲁迪·盖伊精彩集锦[NBA] 常规赛2 . 2016年1月10日勇士VS国王比赛记录及技术统计完整回放[iKanNBA]常规赛1月10日:勇士VS国王第一节[爱看NBA]常规赛1月10日:勇士VS国王第二节[爱看看NBA】常规赛1月10日:勇士.

决胜局库里砍下创纪录的50分,勇士队以120-100击败国王队晋级半决赛!对比六位核心轮换球员的数据,谁贡献第一? 1.库里……库里拿下36分,但今天最引人注目的并不是他的篮筐。国王队今天只拿到了97分。本赛季常规赛,国王队只有4场比赛没有拿到100分。而勇士队还缺少追梦者和佩顿。你是怎么做到的?在今天的第一轮比赛中,克莱带着巴.

●^●

北京时间1月26日上午11点,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主场迎战国王队。勇士队正在打背靠背比赛,而国王队则在等待工作。勇士队在赢得上一场比赛后士气高昂。本场比赛他们将力争两连胜。因为助理教练米洛耶……勇士队与国王队三战,再次走到了最后一刻。近一个月来双方的防守都处于联盟垫底的水平,因此双方都打出了高效的季度比赛。被剥夺全明星首发机会的库里甚至单节拿下18分。为了防止库里的触碰.

勇士招牌挡拆一直用到弩机被击倒:库里追挡挡拆库里吸引包夹追梦者库明加切入左侧底角空接切入扣篮。这是勇士队标志性的库里重力公式;太阳下第一轮,侧翼送出45度协防,维金斯再传一传……库里是比赛节奏的改变者。首节后半段,他个人7-0的反击高潮早早就点燃了全场比赛。库里造势,第二节还有1分29秒时勇士队建立了16分的领先优势。当凯尔特人追平分差并领先7分时,库里挺身而出,用——反超……

˙ω˙

科尔奇怪举动的想法是,克莱可能只能在单打球时表现一般,但面对克莱的球员的防守能力却低于平均水平。就这样,克莱成为了勇士队对阵国王队的又一战术强项。勇士队与国王队的G4对决结束后,库里称赞完毕……国王队也在勇士队得分后直接快速送出底线球,疯狂加速抓住过渡和半转换机会,得分四秒快攻达阵或造成伤害。三分球+反击,前三节国王队始终用进攻压制勇士队。库里第一节拿下18分,但第二节和第三节遭遇重重围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