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vs雄鹿字母哥超神时刻_nba詹姆斯vs字母哥

阿狗ai 足球 2524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随着雄鹿队输给凯尔特人队108:116,这种行为表明字母哥确实是一个不好的人品。这确实需要向詹姆斯学习。上一场字母哥差点弄伤塔图姆,本场比赛最后时刻差点弄伤杰伦布朗,然后被封盖……公牛97-108雄鹿字母哥30+14帕克暴扣马刺107-92太阳双败末节,开拓者120-132掘金,利拉德40+10无力回天。比赛重播——12月16日尼克斯队对阵勇士队完整回放开拓者队对阵掘金队完整回放TOP.

北京时间4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队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队。比赛一开始,东契奇就奠定了当天的基调,力压字母哥打成2+1。雄鹿队靠的是活乐。迪和大罗三分领先。第二节,小牛丁威迪……首先,他对字母哥的防守是完全值得的;其次,他对字母哥的防守是完全值得的;其次,他的近篮技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开雄鹿队的篮下保护。全场比赛浓眉罚球17罚14中,

对于拉塞尔的精彩表现,字母哥也是酸酸的。他在言辞中抱怨利拉德的拉胯表现。字母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拉塞尔在关键时刻仍然可以在关键回合中发挥作用。能上演如此神奇的表演,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他的中距离投篮很准……【老枪手】这个球他能输!快船末节崩盘,遭遇雄鹿逆转,放弃字母哥+米德尔顿,视频浏览量1024,评论0,点赞13,投币0,收藏4,转发0,视频作者艾库宇,

˙△˙

G2,雄鹿队的罚球不再失准,却被太阳队凭借精湛的三分手感射死。虽然太阳队取得了两连胜,但是字母哥在篮下的强攻依然是他们无法限制的大问题。你会看到很多时候,当字母哥上篮时,太阳的策略……当太阳前两场错失保罗的时候,布克在第一场表现出色,拿下43+的两双,带走了游戏。第二场比赛最后时刻,对手乔治给出机会,两罚不中。艾顿0.9秒补扣,给保罗一个惊喜,2-0领先。虽然乔治.